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集体备课】原理教研室开展第二次线下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姜皓

时间:2021-03-20

来源:

2021年3月17日上午,原理教研室在四象城青博室3323开展第二次线下集体备课活动。 

本次集体备课包括两方面内容:第一,针对社会主义发展史课程第二专题进行了集中研讨,确定了教学内容和教学设计,下一步继续落实教学课件。王弟丽主任强调,社会主义发展史课程要把重点落在地位、意义和作用上,旨在通过授课,让学生们了解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坚定学生们的共产主义理想,看到社会主义对于中国社会发展的不可替代性。第二,王弟丽主任落实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生座谈会的内容,确定了会议时间和地点,并强调教师们要针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深刻的教学反思,通过学生们反馈的建议,形成教学反思并上交,有利于课程的建设和完善,更为下学期顺利开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奠定了基础。 

 

本次集体备课会由原理教研室王弟丽主任主持,刘世国、温丽娟、任美娜、徐力冲、陈竞博老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