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生培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科召开新学期第二次组会

作者:姜皓

时间:2021-03-21

来源:

2021年3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科师生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组会。本次会议在四象城3307教室召开,原理学科组两位导师及20级四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见面会的主要内容为2020级同学对上一周的学习、生活情况,毕业论文大方向和小论文的进度进行汇报。在此次会议中,门瑞雪老师和付晓男老师就同学们的毕业论文研究方向和每一位同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告诫同学们一定要虚心学习,扎实自己的理论基础,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执着坚守,绽放理想之花。最后,本次组会还提出了在接下来的每一周同学们都要进行党史的学习汇报。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走上革命道路的故事,学习革命先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大家风范,是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修课程,也是以史鉴今、真信笃行的重要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