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教学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教研室主任座谈会

作者:姜皓

时间:2021-03-20

来源:

为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学院于3月18日组织召开教研室主任座谈会。7位教研室主任围绕教学方法创新、实践教学特色、青年教师培养、教学成果培育和教研室工作统筹5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各教研室主任一方面凝练自身教学特色,一方面提出未来建设方向,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在交流中,各取所长,互相学习,教研室主任们纷纷表示拓宽了思路,得到很多启发。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付晓男主持,院长门瑞雪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迎建党百年 育事业传人——2021年教学质量提升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将从专家谈建设、主任谈教改、教师谈提高、学生谈问题四个方面展开讲座、座谈、撰文和调研,力求以建党百年为契机,促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