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生培养】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姜皓

时间:2021-03-20

来源:

2021年3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在3307会议室举行。本次预答辩由吉林农业大学赵梓潼副教授任答辩组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德斌教授、门瑞雪教授、付晓男副教授和健康管理学院温红娟副教授任答辩组成员。3名即将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参加预答辩,多名在读研究生学员旁听观摩。 

 

 

答辩严格按照学位论文正式答辩的程序进行,3位答辩人对各自学位论文的主要内容以PPT形式进行汇报,依序就论文选题、研究目的、理论架构、研究方法、研究现状、理论创新和临床意义等作了简要汇报,随后,答辩委员会成员以严谨负责的治学态度和深厚的学术造诣,对提交答辩的学位论文按照学术标准进行了严格审核,从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研究方法、数据收集、文献引用、论题论证、逻辑表达等方面肯定了论文的亮点和创新点,并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预答辩会学术氛围浓厚,讨论热烈,点评精彩,答辩学生和观摩学生均感受益匪浅,他们一致认为,本次预答辩让他们受益匪浅,将以良好的状态、坚定的信心,从容面对即将到来的正式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