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前来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作者:张敏

时间:2019-06-13

来源:

6月13日上午,安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董玉节、研究生院副院长胡建鹏一行七人,前来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门瑞雪、副院长王新、徐永军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学习活动。  

首先,安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教师参观了学校“杏林青马工程基地”、VR实验室,智慧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同仁在3307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对安徽中医药大学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门瑞雪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师队伍、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尤其是实践教学和特色项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两校教师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场馆及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教师培训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热烈的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加深了两校之间,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有利于今后两校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