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完成2019年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

作者:姜皓

时间:2019-05-31

来源:

2019年5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答辩在四象城3307进行,答辩人为中医心理学专业2019届毕业生。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医心理学专业全体研究生旁听了此次答辩。  

本次答辩委员会由长春市心理危机干预中心主任郑晓华、吉林农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任赵梓潼、长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馆长崔为以及长春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会华、崔宁组成。答辩人首先对论文的写作内容、创新、展望以及不足进行了相关阐述。在答辩过程中,答辩人由于论文选题新颖,既有创新性又有相应的研究价值,而且对于研究过程的认真态度得到了在场老师们的认可和表扬。专家评委们认真听取答辩学生陈述,并针对选题、研究方法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  

 

 

答辩委员会成员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提交答辩的学位论文按照相关学术标准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就其论文的文献、论证和表达进行了评议与质询,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一步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经答辩委员会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同意参加答辩的1名同学通过答辩并建议学校授予医学硕士学位。  

 

本次答辩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的第一次硕士研究生答辩,答辩工作的进行有利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和后续研究生科研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