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门瑞雪院长受邀为党校管理学院分校师生讲授题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解读》党课

作者:陈竞博

时间:2017-11-16

来源:

11月15日,我院门瑞雪院长受邀为党校管理学院分校教师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致知楼报告厅举办题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解读》党课。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校学员、青马学员以及2017级新生共30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郝梓旭主持会议。  

 

此次报告门院长从六个思维视角出发,包括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等,以深入浅出的哲学理论、精炼深邃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做了全面、生动的解读,帮助全院师生准确、深入领会和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理解和领会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门院长的报告形象生动,信息量很大,给全体与会者深入启发,对于全院师生员工进一步深入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十九大的新观点、新政策、新部署、新思想,具有重要作用。  

 

讲座结束后,门院长与管理学院师生交流:目标从来不会自动实现,不要想象可以敲锣打鼓、顺顺当当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也不要幻想着简简单单、轻轻松松便能收获精彩人生。我们要把责任和使命扛在肩上,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劲头,在新时代里干出新业绩、创造新价值,拥抱新生活、迎接新未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