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付晓男老师与授课班级辅导员开展学情分析

作者:陈竞博

时间:2017-11-16

来源:

11月15日上午,我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任课教师付晓男与授课班级管理学院辅导员王乐然就2016级药事管理、财务管理和英语班学生学情、学风展开研究和交流进行座谈交流,反馈学生学习状况,开展学情分析。  

本学期,管理学院2016级药事管理、财务管理和英语专业开设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按照学校本学期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任课教师付晓男与辅导员王乐然对所负责的学生学风、学情做了全面深入的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应对的措施。  

 

11月15日下午,付晓男老师又与临床学院辅导员盛香芬就2016级中西医结合班学生学情、学风展开研究和交流。并与盛香芬老师达成共识:2016结合班学生思想活跃,善于联想,课堂氛围好。希望在下半学期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扎实理论,打牢功底,才能实现更好地发展。  

 

通过任课教师与辅导员的交流,任课教师更全面具体的了解了学生的思想状况,辅导员老师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状态,对有针对性的开展专业课教学和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