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新闻 >正文

【学院动态】学院教师任美娜为吉林省药监局党员干部讲授“用马克思主义作为我们的精神指南”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8-03

来源:

8月3号上午,长春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党支部任美娜老师以“用马克思主义作为我们的精神指南”为主题,为吉林省药监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undefined

本场讲座,任美娜从“什么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是人类思想和理论的精华”,“为什么要学习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的深远影响和当代价值”,“怎样学习马克思主义——如何让马克思主义落地生根”三个部分进行逐一讲解。

任美娜指出,“马克思主义学习得怎么样,理论素养有多少,将会决定我们每个人是什么样的人,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对社会的贡献是有多大,进而决定世界是个什么样子,这是马克思主义所产生的实实在在的影响。”

undefined

本次党课内涵深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内化为立场、观点、方法,真正把马克思主义变为世界观和方法论。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8月2日—3日,吉林省药监局举办的全省药监系统稽查人员培训班的重要内容。吉林省药监局相关处室、检查分局,以及各市(州)市场监管局稽查执法人员共13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