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新闻 >正文

【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进行主题教育推进会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30

来源:

在建党10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到实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四象城二楼党章文化长廊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分为四个部分。

活动第一项,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第二项,由原理党支部王弟丽老师进行“我家的红色故事”分享。古语有云:天下之本在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他强调,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尤其强调,党员干部的家风,不仅关系自己的家庭,而且关系党风政风。他要求,把家风建设作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我家的红色故事”活动由原理党支部发起,在党员中反响强烈。

图片 活动第三项,各支部代表进行学习“浙江经验”心得分享。

活动第四项,党员师生代表赴东北师范大学参观郑德荣同志纪念馆。

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希望大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深入思考: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应该干什么?将来能够留什么?在接受党性和初心的洗礼的同时,进一步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