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喜报】长春中医药大学代表队在“绽放抗疫青春•决胜全面小康” 第四届吉林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姜皓

时间:2020-10-22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践行《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要求,2020年7-10月,吉林省教育厅举办“绽放抗疫青春•决胜全面小康” 第四届吉林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主任王弟丽老师指导的长春中医药大学代表队荣获省级一等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指导教师王弟丽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旨在落实增强新时代思政课的“亲和力”和“针对性”,提高青年学生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觉悟,帮助学生树立并不断完善自己正确的三观。长春中医药大学代表队比赛作品生动形象,层层递进,既具理论性,又富亲和力,以讲故事的口吻代入并深入分析理论,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