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研究生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圆满完成 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网络远程答辩工作

作者:姜皓

时间:2020-06-02

来源:

6月2日,根据全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学校、研究生院的相关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2020届中医心理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网络远程答辩工作,本次答辩评审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校内评审集中,校外评审远程,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进行,2名2020届中医心理学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了毕业论文线上“云”答辩。  

 

此次答辩评审会由长春市心理危机干预中心主任医师郑晓华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吉林农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教授赵梓潼,长春中医药大学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温红娟,长春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崔宁、付晓男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  

 

在答辩前,答辩委员会委员对学生提交的毕业论文进行了细致评阅,并在答辩前与答辩委员会秘书反复确认沟通、调试远程答辩的网络、设备、流程等,确保答辩各个环节顺利进行;答辩中,学生利用腾讯会议共享屏幕功能进行论文陈述,答辩委员会专家进行提问,并针对论文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修改建议。答辩过程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制定的相关文件细则和流程开展,视频全程流畅,声音清晰洪亮,圆满地完成了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网络远程答辩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2019级硕士研究生作为旁听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