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要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会议

作者:姜皓

时间:2019-04-10

来源:

按照《长春中医药大学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实施方案》的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4月10日,在青马基地3307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责述职会议。学校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会议考核组成员校长办公室主任聂海洋、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宏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分四项内容。第一项内容,一述一议。基础党支部书记姜皓、原理党支部书记付晓男、概论纲要党支部书记徐永军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逐一述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门瑞雪针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评议;第二项内容,学校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会议考核组成员校长办公室主任聂海洋做总体评价,聂主任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书记认真总结成绩问题,真实客观,而且也可以看到马院上一年的成绩取得很大进步,但是各基层党支部还需要解决主体责任不明确、学习教育缺乏计划性等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和工作标准;第三项内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门瑞雪做总结讲话,主要围绕继续加强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继续加强新时代e支部建设、继续加强主题党日活动建设,同时注意将支部工作同学院工作相结合,增加学院教师的幸福感;第四项内容,进行党支部书记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