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召开马理论学科高层次人才团队首次会议

作者:姜皓

时间:2019-04-29

来源:

2019年4月29日中午,长春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高层次人才团队在青马基地3307会议室召开首次会议,会议由团队负责人、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教授主持,科研团队14名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队负责人、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教授首先就学校建设高层次人才团队的背景、经费支持、目标及工作任务、团队的权利和义务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近期工作计划及预期标志性成果。其次,张兴海教授现场传授团队成员如何更有效的进行论文选题、撰写和项目的申报,并鼓励团队成员再接再厉,早日打造出一支人才辈出的科研创新团队。张兴海教授表示,团队成员们要充分利用高层次人才团队这个平台,将个人发展与团队发展结合起来,团队在为个人提供理论指导、经费支持的的同时,每个成员也需要充分调动起自身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实现协同发展。  

本次长春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高层次人才团队工作会议围绕团队建设,明确了团队的发展方式和方向,为接下来的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