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上海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交流

作者:张敏

时间:2017-11-09

来源:

11月8日上海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五位教师来访,就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的主题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开展交流探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门瑞雪、副院长王新、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主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门瑞雪院长代表学院对上海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概况以及我院教学改革的实际情况。随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主任付晓男老师与上海中医药大学五位来访教师各自介绍了两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概况、课程设置及课程建设的特色做法等情况。两校教师就教学改革、师资力量和教学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研讨会结束后,上海中医药大学来访教师在我院领导和教师的陪同下听了我校党委书记张兴海教授和我院孟翯巍老师所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随后上海中医药大学的五位教师参观了我校杏林青马基地、七星百草园、五运六气馆。   

 

 

 

 

 

9日上午上海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五位教师听了我院原理教研室主任付晓男老师讲授的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的博士公共课。   

 

通过此次教学交流活动,加深了我院与上海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的联系,有利于今后两校之间在教学、科研方面的交流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