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中国马克思主义概论教研室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


【课程及教研室建设】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1998年被评为校级优秀课程,2004年被评为吉林省优秀课程,2011年被评为吉林省精品课程,2019年被评为校级一流课程,2021年4月被评为省级本科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20年9月,“概论”教研室被评为我校首届“标杆教研室”。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积极打造“一条主线、三维目标、两轮驱动、五法贯通、六个统一”的立体化课程建设模式。创新教学新模式,运用线上线下两种资源优势,实现1+1>2的教学效果;探索教学新方法,开展行动学习工作坊,用图像化方式展现国家发展成就,增进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情感认同;拓展教学新平台,依托“吉林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研究协同创新中心”,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

教研室主任

王金凤





教授

徐德斌

徐永军

杨大光






副教授

王娜

赵丽









讲师

方华 李思特
刘展旭 孙嘉笠
高楠





兼职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