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集体备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进行本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

作者:姜皓

时间:2021-03-24

来源:

2021年3月24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进行了本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本次集体备课的主要内容是对专题五《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初步探索的理论成果》和专题七《邓小平理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的教学内容进行系统梳理和丰富完善,以便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 

首先,孙嘉笠老师、王金凤老师和刘展旭老师分别从教学目标、教学资料、教学方法、教学案例、教学环节设计等方面对专题五和专题七的教学内容作以介绍。随后教研室教师围绕这两个专题的教学内容进行交流。 

 

其次,教研室主任王金凤老师就实践课程的总体要求和教学设计作以说明。教师围绕实践课的内容、方式、方法、考核手段进行探讨。 

最后,教研室主任王金凤老师就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督促教师要落实学院教学工作要求,规范教学秩序,加强课堂管理,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教研室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教学思路与方法,为后续教学高效率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