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党建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人参科学研究院党委进行党建“杏林蒲公英计划”工作推进会

作者:姜皓

时间:2020-06-17

来源:

6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人参科学研究院党委在四象城3307进行党建“杏林蒲公英计划”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人参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王中喜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及人参科学研究院支部书记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王中喜书记首先宣读《关于聘任门瑞雪等4名教师为我院青马教育特聘教师的决定》,并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德斌教授、院长门瑞雪教授、副院长徐永军教授、教师陈磊博士颁发聘书,同时聘任陈磊博士为人参科学研究院学生外聘兼职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和人参科学研究院党委共同商议确定成立“杏林蒲公英计划”工作领导小组,便于后续进一步深化两院党建和合作、务实推进“杏林蒲公英计划”实施。  

 

 

 

 

杏林蒲公英计划”是为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和人参科学研究院党委党务合作共建,发挥各自党总支(党委)在党建中的优势,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而启动两部门党务合作共同建设项目,于2018年11月份启动。蒲公英计划喻示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传播中,象蒲公英种子一样散播四方,可以呈燎原之势;喻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充分发挥两部门党员在教学、科研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喻示一项行动可以结出无数个结果,这些结果正是两部门党务合作的重要内容;喻示两部门合作的示范效应,象蒲公英的种子一样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