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辽宁中医药大学同仁前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作者:张敏

时间:2019-07-03

来源:

7月3日上午,辽宁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六人前来长春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门瑞雪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学习活动。  

辽宁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教师参观了学校“杏林青马工程基地”、VR实验室、智慧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随后两校教师在3307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门瑞雪院长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对辽宁中医药大学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师队伍、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尤其是实践教学和特色项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政课改革、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陈界院长一行对我校的杏林青马工程赞赏有加,对学院的青博室、红色驿站、五维课堂、哲思课堂上的辩论赛、纲要课的历史情景剧再现,以及思修课的模拟法庭等教学改革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加深了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有利于今后两校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