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第一次“手拉手”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王新

时间:2019-05-16

来源:

5月16日上午长春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结对共建高校和吉林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研究协同创新高校部分教师进行了第一次“手拉手”集体备课活动,其中吉林财经大学、吉林外国语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吉林警察学院、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的“纲要”课程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备课会。此次备课会是针对“纲要”课程开展的,邀请到东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阎治才教授主讲。阎教授针对“纲要”课程的教学基本理念、专题化教学、提升教学效果的方法以及若干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析,并对长春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强教师的题为《历史与人民选择了马克思主义》说课内容进行了点评。参与备课的教师感觉特别“解渴”,阎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他多年的从教经验以及对理论问题的深刻剖析,让参与备课的教师们肃然起敬,进一步提升了做一名高校“纲要”课教师的历史使命,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